~~~其他精采研討會請參閱 http://train.teeia.org.tw
 
 
以色列向以高度創新的科技研發能力著稱於世,而臺灣高科技產業以製造供應鏈聞名,臺以雙方產業具有優勢互補之效益。為因應全球工業4.0引發的智慧製造市場需求,藉由了解並學習彼此的優點,是我們舉辦此次研討會的目的。
        為使業界朋友對於台灣智慧製造產業發展面臨的挑戰與契機有更深刻的瞭解,在本次研討會中,除了由IEK資深產業分析師回顧2016年台灣機械產業發展情勢及展望2017年發展契機與趨勢外,還專門針對物聯網暨半導體封裝產業未來發展趨勢,以及電子設備產業商機與展望,進行深入的分析;同時我們也邀請以色列具指標性的半導體設備商,分享獨特的技術經驗。除此之外,我們也將探討2017年全球機器人產業的發展趨勢,並點出具競爭力的技術與公司,同時針對引領未來的服務型機器人、人工智慧發展,提出精闢的分析。
        由於雙方政府已於2015年4月簽署 『創新研發合作協定』,經濟部技術處已於今年啟動「臺以創新研發成員補助計畫」,為加強推動雙方產業之合作,我們期待藉由這次的研討會,共襄盛舉,共同推動臺以的產業合作,協助提高台灣製造業的競爭力。
 
~~~課程內容時程表~~
臺以研發合作暨產業趨勢研討會(12/7)
時程 
課程名稱及大綱
講師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貴賓致詞
技術處 蔡猷陞顧問
13:40-14:10
物聯網暨半導體封裝產業未來發展趨勢分析
楊起鑫 產業分析師/工研院IEK
14:10-14:40
以色列Orbotech 技術介紹
Orbotech 台灣區總經理曹正鵠
14:40-15:00
台以雙邊價值創造暨產業合作機制介紹
國際中心 丁仲麟資深客戶經理
15:00-15:20
Break
15:20-15:40
機械產業發展新契機
熊治民 研究經理/工研院IEK
15:40-16:00
電子設備產業商機與展望
葉錦清 產業分析師/工研院IEK
16:00-16:20
台以合作分享
禾鈶公司 邱俊榮副總
16:20-16:30
Q&A
***主辦單位得因不可抗拒因素,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ITRI)、台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經濟部技術處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開課日期】:105年12月7日(三),總計3小時
◆【開課地點】:工研院產業學院台中學習中心 台中市大雅區中科路6 號401室 (中科工商服務大樓)
◆【收費標準】:免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或 電洽
                                               鄭 小姐TEL:02-27293933#22  E-mail:anne@teeia.org.tw:
                                               張小姐 TEL:02-27293933#11  E-mail:miyabi@teeia.org.tw
◆【備註】:1.執行單位保有更改課程內容與上課時間之權利 。
                                   2.因現場座位有限,以先報名者為優先,額滿為止。
                                   3.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益,恕無法提供課程電子檔。  
   *如您不希望收到課程簡章資訊,請您回信至 anne@teeia.org.tw,往後我們將取消傳送,打擾之處,在此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