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貿發局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是全球最大型的電子業展覽會,2011年吸引28個國家和地區逾3,100家商號參展,繼續高踞世界首位。

品牌雲集
品牌薈萃廊是電子展的特級展區,為參展商提供理想平台,推介其優質品牌產品。2011年,大會匯集超過400個著名品牌,包括亞爾卡特、Binatone、Coby、德賽集團、富士高、德國寶、威馬、萬利達、摩托羅拉、Nextbase、飛利浦、皮爾卡丹、Princess、創維、偉易達及威士汀等。

展品分門別類
大會根據產品類別劃設多個展區,有助買家尋找合適的參展商和產品,省時方便。

2011年創立的創新發明區,協助生產商與發明者聯繫,把創新意念轉化為具有市場潛力的產品。同樣在2011年首次登場的流動設備及配件專區也載譽歸來,專門展示流動產品如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及相關配件。

其他展區包括:
  • 電腦及週邊產品
  • 數碼影像產品
  • 電子遊戲產品
  • 電子保健產品
  • 家用電器
  • 汽車電子及導航系統
  • 保安產品
  • 創新科技交流專區
研討會及推廣活動
電子業發展迅速,一日千里。在大會安排的研討會上,業界專家就多個專題發表意見,例如電子產品的市場趨勢,以及最新修訂的產品安全指令,有助出席者掌握業內最新資訊。

產品推廣及發布區提供一個互動的平台,方便參展商或參展團向買家及國際媒體推介嶄新產品。

同期相關展覽
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與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同期舉行,吸引更多人流,參展商受惠不淺。

請即報名參展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是全球最大電子展,商機一觸即發。切勿遲疑,請即報名參展。
客戶心聲

參展商評語
「這是我們首次參加秋電展。這個展覽會有助本公司提高產品和品牌知名度,也為我們提供良機,收集買家及市場資訊,並直接獲取他們對產品的反應。我們希望藉著參展建立自己的供應鏈。我們除了為自家品牌物色新分銷商和合作夥伴外,也想為代工生產和原創設計產品尋找買家。我們接觸了許多買家,他們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歐洲、美國和南美。」
香港萬科數碼有限公司市務主任林詩湄

「我們是一家烏克蘭及瑞士合作企業,在獨聯體國家是首屈一指的流動閱讀器供應商,我們首次到秋電展參展,藉此接觸亞太市場的分銷商及夥伴。展覽會開始才數小時,我們便認識了來自台灣、中國內地及澳洲的買家,這些地區都是我們有興趣開拓的市場。展覽會辦得出色!」
烏克蘭 Pocketbook International S.A.活動經理 Michael Kholmanskikh

 


買家評語
「我參觀這個展覽會,是因為我想從中國內地進口產品,例如流動電話、DVD機、多媒體產品、冷氣機和全球定位儀器。我在這裡找到許多質素優良的供應商。我希望物色新款的流行產品以及新技術。這是我第二次到場參觀,但是公司派遣代表出席已有大約30年之久。本公司每年在電子展發出的訂單金額達500萬至1,000萬美元。」
巴西 Midi Japan 市務總監 Ibrahim Muslemani

「本公司專門進口汽車配件到印度市場。去年我首次參觀秋電展,覺得它非常出色,所以今年再次出席。秋電展是業者物色新業務聯繫的理想平台,這裡的產品也確實質素超群。我會搜集關於供應商和產品的資料,回國後繼續跟進。去年,我們在秋電展訂購了總值100,000美元的貨品,今年的訂貨額應和去年差不多。我認為秋電展是最好的電子展。」
印度 Scorpion Audio 董事 Syed Imran

參展事宜 一按即妥
大會現已推出「參展一站通」網上服務,協助業者辦理參展事宜,便捷有效。

﹣上網遞交參展表格,本局即時發出申請收悉通知
﹣隨時隨地上網檢視申請進度及更新資料
﹣第一時間獲得最新展覽資訊及備忘

立即行動,登入展會網站 www.hktdc.com/hkelectronicsfairae/tc 申請參展。

網上宣傳
透過「貿發網」 hktdc.com - 香港貿發局網上商貿平台,您可隨時向買家推介產品,毋須等待下屆展覽會舉行。歡迎登入 www.hktdc.com 了解這項服務。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supplier@hktdc.org 或致電(852) 1830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