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台灣區光學工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佑昇雷射
展覽地點: 孟買國際展覽中心— Bombay Exhibition Centre (BEC) , Mumbai
展覽日期: 2015年 5月 29 – 6月1日
主辦單位: Reed Triune Exhibitions Pvt. Ltd.
孟買是印度第1大都市人口約為2,500萬也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本身是一個海港城市,印度超過一半的貨櫃運輸量由此處上岸。 孟買吸引了來自印度各地的移民,以及全球各知名企業前來設立印度辦公室,使得該市成為各種社會群體和文化的大雜燴,充滿商機。
 
AMTEX 2015印度國際工具機暨自動化設備展今年將在孟買擴大舉行,
由REED展覽集團 ( 全球最大的展覽主辦單位,擁有五十多年的展覽經驗 ) 跟 TRIUNE 展覽公司 ( 印度最大的展覽公司 ),兩者共同舉辦印度國際工具機展,將帶來更大的展覽商機。
 
市場消息

擁有近12億人口的印度,將成為「新世界工廠」: 印度為金磚四國之一,經濟持續高度成長,吸引世界各國工商業者前往探詢商機。尤其印度年輕人口眾多,貿易機會潛 力大,值得持續拓銷。我對印度出口額,較前年大幅成長28.4%。印度已列入經濟部「新鄭和計畫」中「鯨貿計畫」項下強力拓展新興市場之一。目前韓國、東協與我國在印度市場競爭加劇,研究我國拓銷印度市場之利基產業,並提出具體拓銷建議有其必要。

印度總面積為316萬6千平方公里,為台灣的38倍,總人口12億,是台灣的45倍。主要商業活動集中於首都新德里,以及孟買、加爾各答、邦加羅爾及清奈四個主要商業中心。

當全世界都在卡位、當「東協加一」加速帶動東協暨印度市場發展的此時,想要在印度市場當中擁有一席之地,第十屆印度國際工具機暨自動化設備展,是您不可錯過的最佳策略。

孟買是印度最大的都市,是商業和商務活動的經濟中心。這個城市擁有在印度最好的基礎設施,旅遊,運輸條件,充足的道路系統和有效的當地火車運輸。孟買有”通向印度”的綽號,並具有明顯的優勢主要港口和處理超過40% 印度的貿易。Amtex已做好萬全準備,將於此舉辦一場規模最大的國際自動化工具機展.

展會規模 會場面積/平方米 攤位數目/個 參展國家 參觀買家/名
2014 15823 1200 14 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