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台灣區光學工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宏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Informations:
 
展出日期 :
2015317–19
展覽館 :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N2N3號館
展場地點 :
大陸Shanghai
   :2015317–19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N2N3號館(上海市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主辦單位: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慕尼黑覽(上海)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中國光學學會鐳射加工專業委員會、中國圖像圖形學學會機器視覺專業委員會
OptecNet - Competence Networks for Optical Technologies
 
2014318-20日,慕尼黑上海光博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召開,作為亞洲領先的鐳射、光學、光電展,慕尼黑上海光博會繼承以往佳績,規模再創歷史新高!展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行業翹楚前來展示其最前沿的技術和創新產品案例,共有22個國家和地區的628家展商前來參展,展示面積達34,500平方米,相比上屆規模再度增長超過20%!為期三天的展會共接待37,272名專業觀眾前來觀展,觀眾數量和品質繼續保持了極高的水準。
同期舉辦的光學技術大會PHOTONICS CONGRESS CHINA聚焦行業熱點話題,全面覆蓋多個鐳射和光電子領域。
慕尼黑國際應用鐳射、光電技術貿易博覽會(LASER World of PHOTONICS)是由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主辦的全球唯一覆蓋整個光電子行業所有門類、展示最尖端科技的專業光電博覽會。自1973年以來,每隔兩年在德國慕尼黑舉辦一次,同期舉辦的光學技術大會(World of Photonics Congress) 是歐洲領先的三大光學技術會議之一。慕尼黑上海光博會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作為中國國內鐳射光電頂級專業展會,每年三月在上海舉辦。慕尼黑、上海等地的各個LASER World of PHOTONICS品牌展會集中展示各種設計新穎、科技領先的新產品、全新的解決方案和緊跟世界潮流的應用技術,亞洲領先光學會議PHOTONICS CONGRESS CHINA與慕尼克上海光博會同期成功舉辦!
展品範圍:

雷射器和光導發光元件、光學、光學生產技術、感測器/測試測量、服務、應用系統(按行業分)、鐳射加工系統、光學測量和品質控制、光學資訊技術與光通信技術、生物光子學及醫學工程、成像技術、照明與能源、安全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