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台灣區光學工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合盈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Informations:
 
展出日期 :
2015831日-93
展覽館 :
深圳會展中心
展場地點 :
中國深圳
     第17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深圳光博會)將于2015年8月31日-9月3日(週一至週四)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展出面積超過105,000㎡。 四大專業主題展:精密光學展、鏡頭及攝像模組展、LED展、光通信展鐳射紅外展同期展出,在展會現場還將舉行2015中國國際應用光學新產品、新技術專題發佈會和研討會。   
關於精密光學展 
  CIOE精密光學展是光博會自創辦初始即最早涉及的光電展示領域,舉辦十六年來已經吸引了全球知名光學企業的悉數關注,參展產品線涵蓋從光學材料、元件、鏡頭元件到整機儀器生產領域,產業鏈齊全,是業界共識的一年一度解讀光學產業技術、資訊交流的首要視窗。  
關於鏡頭及攝像模組展 
隨著智慧終端機、車載、掃描器、數位相機、投影儀、安防監控等產業的高圖元攝像頭的需求,不斷帶動光學鏡頭及攝像模組產業的發展,第十七屆中國光博會鏡頭及攝像模組展將彙集光學鏡頭 、工業相機、攝像模組相關製造技術及設備產品,與知名光學企業如舜宇光學,華國光學,鳳凰光學,利達光電,凱鑫光學,愛特蒙特光學,成都晶華,廣州晶華, 福州浩藍光電、福特科,聯創電子,霸王貝斯特光學、高宇光學、星漢光學、京瓷光學等光學鏡頭及模組製造商同台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