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台灣區光學工業同業公會
Hall D North 4007  / Hall D North 4411
 
Informations:
 
展出日期 :
2015210日至212
展覽館 :
San Francisco,
展場地點 :
 California,美國
所在展館:舊金山Moscone展覽中心
展會時間:2015-02-10 2015-02-12每年一屆
主辦單位:美國國際光學工程協會
展覽簡介:
美國西部光電展(Photonics West),是由美國國際光電學工程協會(SPIE)所主辦,為北美最大的光學領域貿易博覽會,也是光學電子產業全球數一數二的知名展覽會。2014年的美國西部光電展非常成功,共有超過20000人次參觀,展出面積達30000平方公尺,參展企業逾1250家,觀眾和會議場次等方面均刷新了以往記錄。而在加州矽谷地理優勢、科技優勢和人才優勢的加持下,該展覽會自創辦以來一直穩定成長,近幾年的發展更是令人矚目。技術、潮流及創新成為該展覽會的吸引力和價值所在,在這裡可以面對面接觸到更多的創新科技和先進技術。該展覽會每年皆吸引眾多高階專業人士參觀的另一個原因,是同期還將舉行由SPIE主辦的多場學術交流會議(Conference),學術氣息勝過全球其他同類型展覽會。
展品類別:
光學元件、光顯示、紅外線技術、光電印刷、光學製造技術、感應器件、光學測試測量技術、雷射及光電子、光通訊、光學成像、生產工程設計、光學技術在醫療產業應用等。
參觀資格:
該展覽會只開放專業觀眾入場參觀,主要包括:研究機構、高科技公司、雷射及光電子公司、醫療技術專家、物理學家、化學家、工程師、系統開發商、業內服務供應商、相關產業製造業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