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台灣區光學工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宏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W3-3668
 
Informations:
 
展出日期 :
2016315–17
展覽館 :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N2N3號館
展場地點 :
大陸Shanghai
   :2016315–17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N2N3號館(上海市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主辦單位: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慕尼黑覽(上海)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中國光學學會鐳射加工專業委員會、中國圖像圖形學學會機器視覺專業委員會OptecNet - Competence Networks for Optical Technologies
 
由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主辦的慕尼黑上海光博會,作為亞洲最大的激光、光學、光電行業盛會,自2015年的完美謝幕,慕尼黑上海光博會將於2016年3月15-17日在上海盛大舉行。慕尼黑上海光博會以國際化的視角呈現光電行業的全方位產品內容,專為滿足中國市場的獨特需求。

中國光電行業展會先鋒

慕尼黑上海光博會自2006年舉辦以來,已成為中國最大的激光、光學、光電行業盛會。逐年遞增的展會數據不僅顯示出慕尼黑上海光博會的領導力,更表明中國光電行業發展的堅強信念。慕尼黑上海光博會引領行業發展趨勢, 集中展示涵蓋激光器與光電子、光學與光學製造、激光生產與加工技術、成像,檢測和質量控制四大板塊的全方位產品內容,是不容錯過的業內展會。

 專家提供行業解決方案

展會現場活動精彩紛呈,比如 國際激光加工技術研討會,便匯聚利全球行業先鋒專家,引領行業發展趨勢。

 通力合作,提升觀展收穫

慕尼黑上海光博會與 電子展和半導體展同期舉辦,大大提升觀眾的觀展收穫,為觀眾提供深入了解電子領域最新技術和應用的絕佳機會。

光博會全球網絡

光博會全球網絡包含:慕尼黑國際應用激光、光電技術貿易博覽會、慕尼黑國際應用激光、光電技術貿易博覽會,自1973年以來,每兩年6月份在德國慕尼黑舉辦一次,是光電行業的全球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