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台灣光學工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宏惠光電份有限公司
 
Informations:
 
一、 展會資訊:
展會名稱: 德國慕尼黑光電展
展會時間:2019624-27
展會週期:兩年一屆
展會地點:德國慕尼黑國際展覽中心
二、展會簡介
      德國慕尼黑光電展 (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MUNICH 2019 )是由慕尼黑展覽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大型國際專業展覽會,該展創立于1973,每兩年在德國慕尼黑舉辦一屆。
      該展是世界優秀的鐳射和光電行業展覽。同期舉辦的世界光學大會也是重要的國際性學術活動,全面覆蓋新技術和應用。它圍繞創新產品、解決方案及工業應用,針對歐洲市場需求,並按照國際標準進行行業展示,反映了行業發展的國際趨勢。德國慕尼黑國際應用鐳射及光電技術展覽會成功地集中展示了行業的龍頭企業。 
       2017
年共有來自42個國家的1290家參展商參展,展出面積為55000平方米, 其中中國展商137家。該展吸引了來自73個國家的32,700名觀眾前來觀展,觀眾來源於光學、電子工程、工具和機械製造、生物技術、安保等各個領域。前十大觀眾來源國為德國、法國、英國和愛爾蘭、日本、瑞士、義大利、美國、中國、西班牙、奧地利和俄羅斯。慕尼黑博覽集團將同期舉辦世界光學大會,該大會為世界三大光學學術會議之一。 2017年舉辦約3000場講座和演講。大會聽眾超過5600人次。在論壇中,專家將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實際經驗,為展商和觀眾提供一個資訊全面、相互學習和人脈網路的專業平臺。
       德國慕尼黑國際應用鐳射及光電技術展覽會將在2017年開放5個展館,展商按照行業分佈在不同展館中,該展必將為歐洲本土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鐳射行業製造商、供應商和使用客戶構築溝通的橋樑,成為開拓歐洲市場的良機。
三、展品範圍:
      鐳射與光電,光學,光學制造技術,感應器、測試和測量,服務,應用系統,生產工程鐳射系統,光 學測量系統,光學資訊與通信,生物與醫學工程,成像,照明與能量,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