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台灣光學工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亞洲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ASIA OPTICAL CO., INC. #4829
 

Informations
展出日期 :
2020 03 10日至 03 12 日共 3
展覽館 :
展覽館:ASIA OPTICAL  4829
展場地點 :
美國聖地牙哥Convention Center

       
美國光纖通訊展覽會及研討會(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 Exposition and the National Fiber Optic Engineers Conference) 是由美國光學學會(OSA)、美國通信學會 (IEEE/ComSoc)、美國鐳射與光電協會(IEEE/LEOS) 聯合組辦. OFC/NFOEC是全球光電光通訊展覽中最重要的活動. OFC/NFOEC目前已被公認為光通信領域中全球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專業性最強、影響力最大的國際性盛會。
      
OFC/NFOEC每年一屆, 展覽會每屆有三天, 研討會每屆有五天,OFC/NFOEC聚集無數的新理念、行業頂尖思想以及數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組、系統和網路方面最新技術的研究進展。在光通信行業,再沒有其他時間能夠像OFC/NFOEC這樣聚集如此密集如此豐富的資源。期能拓展美國光電光通訊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