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愛的會員廠(公司)及企業主:
 
近年來亞太地區天災不斷,時常影響產業鏈活動及企業之營運。以日本331地震的影響為例,少有企業是直接因海嘯之故而倒閉,但有高達90%的企業因海嘯所造成之供應鏈中斷所致而倒閉。是故於去(2011)年3月APEC中小企業工作小組(SMEWG)召開期間,我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遂主動提出「協助中小企業因應天然災害緊急應變」多年期計畫,並委託由我台灣經濟研究院針對亞太地區主要國家之中小企業對於天災之因應及理解進行相關調查,盼能改善台灣未來整體產業環境,並協助做為產業砥柱之中小企業降低或免於天災所帶來的影響。
 
我們誠摯邀請貴單位/貴企業協助撥冗填寫本問卷。您的填寫將能使我國主導之APEC跨國研究順利進行。網路問卷網址如附: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R2MFdOSHAxZ1lmOTFuVFJFYXBKUGc6MQ&hl=zh-tw,煩請您於八月底前填寫完畢
 
 
感謝您的抽空參與
再次誠摯感謝您的耐心與協助,謝謝!
 
敬祝
 
商祺
 
台灣經濟研究院 研究六所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