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電式射出機暨模貼展示會7/9台灣聯塑登場
2013/06/29
轉寄 列印
 
 
   
 
台灣聯塑全電式射出機。台灣聯塑/提供

【台南訊】台南市政府經發局指導、精密機械與模具策略聯盟主辦的「2013全電式射出成型機暨模內貼展示會」,7月9 日在台灣聯塑公司登場,展出全電式模內標與全電式光學射出擠壓成型新機,創新設計與特色,可提高光電、醫美與食品印刷等相關產業市場競爭力。

這場活動,在當天早上9時30分與下午2時各舉辦一場機台實作與座談,除了展出台灣聯塑、超美特殊包裝與金爪機械工業最新的產品之外,並廣邀產、官、學、研等貴賓共襄盛舉,業界專家分享精闢見解與最新技術,並為廠商解決問題。

主辦單位表示,創新力是企業得以延續成長的關鍵因素,也是邁向未來的動力引擎,為了響應政府節能減碳,降低能源的消耗,邀請台灣聯塑將所研發的5項專利UE/V系列直驅式全電式射出機,結合超美特殊包裝的模內貼標與金爪機械工業機械手臂,共同發表全電式模內貼標、全電式光學射出擠壓成型機,可降成本、提高精度、節省能源、延長壽命等特色,有助廠商創商機。

「2013全電式射出成型機暨模內貼展示會」,活動全程免費,歡迎相關產業參與,會場在台南市安定區新吉里新吉7-8 號,報名電話 (06)593-8821號。(莊玉隆)

經濟日報: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39353